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长沙辉派家具有限公司

长沙全屋原木定制家具,湖南纯原木定制家具,株洲整屋原木家具定制,整房定制原木...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相关信息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长沙定制美式家具价格电话、实木橱柜、餐边柜定制油漆环保
长沙定制美式家具价格电话、实木橱柜、餐边柜定制油漆环保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02长沙定制美式家具价格电话、实木橱柜、餐边柜定制油漆环保 
品牌: 辉派:187-7315-6625
单价: 860.00元/平方米
最小起订量: 1 平方米
供货总量: 1 平方米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6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10-04 21:32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长沙辉派家具有限公司主要经营室原木家具定制、办公室原木家具、别墅原木家具,集设计、开发、生产、销售于*体的现代化的家居制造企业。长沙辉派家具有限公司把自身对客厅、卧室生活文化的深厚理解融入产品设计研发中,创造出化、时尚化、年轻化、休闲化的家居产品。长沙辉派家具有限公司以采用的原材料为根基,拥有完整的工艺,集中了大批技艺的技*。除了行业较*的设计团队,加*内部管理,是企业发展的辉派主题。

在二十*世纪的辉派照耀着我们的时候,长沙辉派木业有限公司人又提出了新的发展目标,企业发展*如人类,只有起点,没有终点,因此,长沙辉派木业有限公司的质量方*中明确提出:改进*不停步,顾客持续满意。这是我们工作的宗旨和方向,*是我们对顾客的郑重。












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